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内田诚12月1日正式就任日产汽车CEO

2019年11月01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1日,日产汽车官方表示,其新任CEO内田诚将于一个月后正式就任,即12月1日。集团领导班子的其他新高管COO古普塔和副手关润也将同期就任。三位高管的任命乃月前发出,当时日产就表示,会在年底前正式就任。

在近期举办的东京车展上,尚未就任的内田诚没有办法用新任CEO的身份出席正式发布会,只在晚宴环节做了非常简单的欢迎致辞,未涉及任何企业信息。

西川广人辞职之后的原代理CEO山内康裕依然留在董事会。山内康裕被认为是曾经戈恩阵营的核心人物之一。

至此,日产汽车自去年戈恩被捕一年来的高层动荡或将告一段落。这一年来,恰逢全球车市动荡和中国市场下滑,日产遭遇了利润的大幅滑坡。日产雷诺之间的关系更是一波三折。如今亲雷诺派新领导班子的组建,或将带来新气象。

在FCA与PSA的闪电合并之后,雷诺也不得不“一心一意”巩固同日产的联盟关系,以争取更好的规模效应和成本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