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启动新集团架构 130年以来最大整改

2019年11月04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新社11月4日报道,戴姆勒周一宣布戴姆勒集团自2019年11月1日起启用集团新架构,集团三大核心业务分别由三家新的独立上市公司运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Mercedes-Benz AG)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货车业务;戴姆勒卡车公司(Daimler Truck AG)负责戴姆勒卡车或巴士业务;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 AG)为已独立的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改名。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为母公司,负责集团的管理、战略指导和管控的智能,并且负责跨集团的服务。

戴姆勒表示此次重组将使戴姆勒三大部门更多经营自由,提高各大品牌的市场和客户导向,使集团内合作更方便、快速,集团发展更灵活和更有针对性。

戴姆勒监事会主席曼弗雷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表示:“新集团架构将增加戴姆勒的竞争力。我们能更好的应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我们能为我们的员工提供长期的发展计划”。

戴姆勒称此次重组为“项目未来”(Projekt Zukunft),是戴姆勒成立130多年以来范围最广泛的重组,涉及集团在60多个国家超过800家分公司。戴姆勒总公司在德国13万员工将在近期内转职到对应的分公司。(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