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世界首次!大众运用量子计算机技术优化交通

2019年11月12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量子计算机出现后,几百万年破译不了的信息都能破译。现在说区块链多么伟大,但是在量子计算机面前,就不值一提了。”日前,任正非在公开场合表示。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1日报道,大众集团首次使用量子计算机技术,该技术未来将用于处理交通信息数据、用于优化交通,帮助降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大众集团在里斯本网络峰会上公开了集团的量子计算机技术。

大众和D-Wave合作,在葡萄牙里斯本城市交通中测试了这一技术,九辆公交巴士行驶中实时向量子计算机发送数据,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量子计算机计算传输的数据,帮助、指导汽车避免堵车,更快的达到目的地。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首次测试证明了此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不仅引导车辆,更能影响整个交通车流量。据悉,大众将在其他大城市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大众IT总监Martin Hofmann表示不仅在开发量子计算机技术,也在打造量子计算机技术的公司经营模式,借此更好的在商业层面上使用量子计算机技术。

据悉,大众量子计算机技术目前主要集中在交通优化领域,未来将在大众旗下品牌Moia投入使用。(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