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下调2019财年的业绩目标

2019年11月1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发布了2019财年上半年的业绩,资料显示,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减少了9.6%,为5.3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00亿元);其销售利润减少了85%,为3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净利润减少73.5%,为65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这不仅是日产连续四年同期业绩下滑,也是十年来销售利润和净利润首次双双低于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基于目前的业绩状况,日产下调了2019财年的业绩目标。

目前,日产由于业绩的急剧恶化,正在修正其前会长戈恩主导的扩张路线。据2019财年4-6月份业绩显示,销售利润减少98.5%,只有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濒临亏损。

而且,日产的新车销售在北美、中国、欧洲等无一例外低迷不振。下调预算目标后,预计2019财年全年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减少8.4%,为10.6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00亿元),销售利润减少52.9%,为1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净利润减少65.5%,为11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编译:徒然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