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尾气门案件直线上升,大部分胜诉

2019年11月13日 11:0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德国《汽车周刊》11月12日报道,戴姆勒深陷尾气门司法深渊,戴姆勒客户起诉戴姆勒尾气门的案件直线上升,德国受理的地方法院表示这场拉锯战将持续相当一段长的时间。

德国斯图加特地方法院表示,法院在今年以来受理的戴姆勒尾气门民事诉讼案件直线上升,今年内就有1400起起诉戴姆勒的民事诉讼案件。斯图加特地方法院新闻发言人表示,法院在今年第三季度收到了600起新的起诉,“戴姆勒尾气门案件在直线上升。短期之内没有放缓的可能”。

作为戴姆勒的德国总部所在地,斯图加特地方法院是受理戴姆勒尾气门案件最多的法院,德国其他城市法院也收到了不同数量的诉状。

德国当局判定戴姆勒在柴油车上安装发欸发尾气篡改软件,但戴姆勒否认,强调他们在汽车上安装的软件程序是合法的。

根据戴姆勒,已有850件戴姆勒尾气门案件宣判,戴姆勒在776起诉讼中获胜,仅在56起案件中败诉。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强调就是在这56起败诉案件中,戴姆勒提起了上诉。

据悉,德国高级法院受理了21起戴姆勒尾气门案件,目前尚未有任何裁决。戴姆勒拒绝透露全国范围的诉讼案件数量。

根据斯图加特地方法院,仅在今年十月份法院就收到了1127起针对戴姆勒的民事诉讼。(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