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工会批准与FCA的合并计划

2019年11月21日 13:1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在PSA劳工委员会会议上,所有工会代表均投票赞成PSA与FCA的合并。此前,PSA高管就表示,和FCA的合并计划得到了大多数工人的支持。

不过,工会组织表示,一旦双方的合并协议签字确认,他们将寻求合并后公司规划的详细信息。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工会代表Franck Don表示:“我们将特别关注本次合并给社会带来的影响。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更清晰、详细的规划,以便了解未来规划对工厂产量的影响,以及生产线将会获得多少工作量。”

他还指出:“本次合并是有意义的。首先,两家集团财务状况良好,合并后可实现优势互补。另外,此次合并将催生出更为可观的企业规模,这对公司能够在如今的汽车行业生存和发展下去至关重要。”

合并将有助于两家公司进行资源整合,帮助双方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新规,更好对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投资,并应对全球汽车市场低迷带来的挑战。

有观点指出,获得欧洲强大工会的支持对合并后的企业发展至关重要。PSA和FCA合并后的新企业将雇用逾40万名员工,在全球运营数百家工厂。

不过,此次合并在德国和英国都引发了担忧。据悉,PSA在这两国均设有工厂,负责生产旗下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车辆。然而,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近些年来,PSA对这些工厂实施了裁员措施。(编译/林扬,编辑/董世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