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其实,10万元足够拥有一台好车

2019年11月28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当下,年轻群体的正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与70、80一代截然不同,“颜值经济”爆发以来,以90后、95后为代表的年轻一族的购车需求呈现出更加鲜明的个性化消费取向,除了要性能出色、高性价比之外,颜值尤为重要,潮流、自由、个性必不可少。

最近,江淮汽车发布的首款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或许可以满足当下主流青年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所有想象。

外型方面,全新嘉悦A5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一上来就抓住了很多年轻人的心。新车是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设计师丹尼尔主刀设计,在设计上自然也袭承了“意式风格”的浪漫和性感。

新车以轿跑式造型亮相,嘉悦A5与玛莎拉蒂同款的垂瀑式进气格栅是一大亮点,并且进气格栅与左右呼吸式前大灯相连接的设计,让整个前脸极具高级感和运动范。尾部则采用掀背式设计,搭配时尚有力的贯穿式尾灯,赋予了车身更多动感元素,再次凸显设计者前卫的设计理念。

车身则以水滴形流线车身链接车头与车尾,再加上鲨鱼鳍窗线的设计,既在视觉上呈现和谐一致的效果,带来流畅曲线的同时,也赋予了嘉悦A5媲美保时捷911carrera的风阻系数。据说风阻系数每降低10%,油耗就下降3%,江淮嘉悦A5风阻低至0.29Cd,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在整车设计之初就全部规划好了。

其次,为了装下年轻人的都市生活,嘉悦A5想尽了一切办法拓展车内空间,增加驾乘舒适感。

值得一提的是,嘉悦A5标志性的掀背式设计不仅了让新车拥有了轿跑的时尚与动感,也让整体看上去更合年轻人的口味。另外,后备厢的开口更加宽大,相应的车内空间也大大扩宽——嘉悦A5的掀背尾门可两倍挑高,释放三倍空间,革新后备厢世界,营造了后备厢的独立天地。坐在宽阔的后备厢中钓鱼,将座椅放倒即可躺在舒适的1米8大床上休憩,掀开后备箱就可摆摊开集市,在全新嘉悦A5中这些都将成为可能。

内饰方面。新车轴距长达2760mm,远超A级车标准,拥有同级最大车身尺寸,在空间上争取了最大的车内空间。在内饰设计上,嘉悦A5以极简为主,在黑色主基调上加入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这种颜色配搭给人一种高级又不失温馨的内饰质感,特别在后排顶部加入了凹槽设计,带给后排乘客极优的舒适驾乘感受,坐稳大空间轿跑的位置。

在科技配置方面,嘉悦A5车内还配置10.4英寸多媒体控制屏和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的智能设备,搭载车联网和语音控制系统,中控屏内内置移动电视功能、OTA升级和道路救援呼叫等,这让嘉悦A5科技感满满,不仅能满足车主对娱乐的需求,更最大限度的保障驾乘行驶的安全性。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具有50年历史的江淮汽车在今年与大众汽车开启合资合作,在业内吹响了打造“德系品质+江淮气质”的号角,风头甚至压过了不少合资新车,而嘉悦A5正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第一款轿车。

早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素来的优异表现和汽车品质,早已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也成功为嘉悦A5做足了背书,让这台车自诞生之时就含着金汤匙。

什么是“共线生产”?简单来说就是在与大众合力,“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嘉悦A5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沿用了更高的江淮大众质量标准,而且由大众联合麦格纳技术专家亲自参与底盘调校。基于此,全新江淮嘉悦A5在产品力方面相对于同级自主有着相当的比较优势,这也正是江淮乘用车的一次全新蜕变。、

动力配备上,嘉悦A5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6MT或CVT变速箱,性能上绝对可以满足年轻人们日常的出行需求。悬挂方面,是嘉悦A5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在大众质量标准的加持下,新车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兼顾驾乘舒适性。

在本月嘉悦A5新车发布会上,这款车型所公开的官方指导价为8.48万-11.58万元,并且有多重购车政策,购车即享受车联网终身送流量(5G/月)、金融助购3年0利息和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前1万名订车的客户,还可获得9000元现金优惠和智能运动手表,优惠后价格为7.58万-10.68万元,可谓是诚意满满。10万元即可买一辆不挂大众标的具有掀背设计的CC,已经购车的车主们可能已经在偷着乐了。

德系标准的加持,无论颜值、品质还是实力,全新江淮嘉悦A5的表现均远超同价位、同款系车型,更是打入了年轻人的心。10万元的友好价格,也对年轻人展示出了满满关怀,酷炫时尚的洋气范儿,将嘉悦A5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给年轻人购车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项。

掀背式轿跑江淮嘉悦A5不仅掀出了动感时尚,更是掀开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嘉悦A5之后,老牌造车品牌江淮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