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前CEO蔡澈成环保人士,在南非成立自然保护基金

2019年12月06日 20:4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2月5日报道,最近戴姆勒尾气门的调查日益升级,德国议员公开指责前CEO蔡澈说谎掩盖尾气门。就在一片质疑声中,蔡澈宣布成立南非自然保护基金会,支持非常环保、经济和旅游事业。

蔡澈(Dieter Zetsche)在领英(Linkedln)上宣布将支持推动非洲环保事业,成立一家德国基金会支持非洲公园。蔡澈写道:“过去,大家在领英上关注我作为戴姆勒首席执行官的生活。如大家所知,我在五月份将这个有挑战的任务交给了康林松。现在我承担了很多新的任务和挑战,我要向大家介绍其中的一个:我正在为非洲公园成立德国基金会”。该基金会位于在南非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管理资助非洲16个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美国、荷兰和瑞士设有分会。

蔡澈在5月卸下戴姆勒CEO一职之后,还担任了德国旅游集团途易TUI和德国超市集团南奥乐齐(Aldi Süd)的监事会成员。

而老东家则烦事缠身。德国机动车管理局近期再次要求戴姆勒召回28万辆涉嫌尾气门的汽车,德国萨克森议员、绿党发言人Stephan Kühn在推特上指责蔡澈说谎,“最新的尾气门进展证明前戴姆勒CEO蔡澈说谎了。他在2015年说戴姆勒从未使用非法软件的发言被证明是假的”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