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国首相承诺脱欧后会保护企正常运营

2019年12月11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访问英格兰东北部期间承诺,英国脱欧后将保护包括日产在内的汽车制造商。

约翰逊在12月9日的大选活动中拜访了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弗格森交通公司。这家物流公司在2015至2016年度被评为英国最佳物流供应商,其距离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日产工厂仅有6公里。

约翰逊被问及是否能保证日产工厂的正常运营时说:“我们一定保护日产汽车和其供应链的正常运转,并吸引投资人的兴趣,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约翰逊表示,英国脱欧后,在英国的汽车制造商将继续受到保护,这些企业的供应链不会因英国脱欧而中断。

日产汽车欧洲区总裁詹卢卡·德费奇在此前声称,如果硬脱欧导致英国和欧盟之间的关税达到10%,日产汽车在英工厂的未来可能遭受重创。他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如果实施世界贸易组织规定的关税,将影响日产汽车在整个欧洲市场的发展”。

英国大选将于12月12日举行。民调显示,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有望赢得多数席位,这意味着英国议会将会于明年1月31日前投票决定是否脱欧。

编译:Sylv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