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里程被缩水,不如特斯拉?

2019年12月14日 16: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德国《商报》12月13日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Turbon在美国遇冷,美国国家环保局认证的汽车行驶里程大大缩水,明显不敌特斯拉保时捷表示,我们根本没把特斯拉当对手。

保时捷宣称Taycan Turbo的行驶里程达465公里,WLTP标准下的历程为381-450km。但是美国国家环保局(EPA)表示测试发现Taycan Turbo的行驶里程仅为201英里(323公里)。这个成绩远远低于特斯拉Model S。

保时捷CEO奥博穆(Oliver Blume)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带来的竞争。他说:“我很尊重每一位特斯拉客户。保时捷有自己的粉丝,特斯拉也有他们的粉丝,也有人喜欢驾驶宝马奔驰”,“保时捷的目标不是打败特斯拉,而是打造一辆如911一般好的电动车”,“我们是我们自己的目标”。

奥博穆强调,保时捷汽车在设计、质量和配置上明显优于竞争对手,这其中自然包括特斯拉。另外,保时捷在电动车充电上领先,“我们比任何其他车企充电速度都要快”。(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