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出售优先股再募资5亿美元

2019年12月1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向部分瑞典投资者出售了5.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3亿元)的可转换优先股,以取代已到期的同规模优先股。新优先股可以回购或转换为沃尔沃的普通股,这也是沃尔沃今年进行的第三笔融资。

沃尔沃表示,这笔交易证明了瑞典养老基金AMF和瑞典保险及养老金储蓄集团Folksam等主要投资者对沃尔沃的信任。这两家公司拥有约117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219亿元)的资产。

目前,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应对汽车行业低迷以及电动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的高昂成本。这些因素也导致沃尔沃推迟了IPO计划。

今年7月,沃尔沃汽车宣布了一项新的成本削减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上半年,共计削减2.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亿元)的固定成本。(编译:林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