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董事会通过与FCA合并方案,东风将仅占4.5%

2019年12月18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12月1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PSA)董事会通过标致雪铁龙-克莱斯勒(PSA-FCA)合并方案,世界第四大汽车公司正在成型。东风汽车在合并后的股份将仅为4.5%。

知情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董事会周二举行会议,会议通过了标致雪铁龙-克莱斯勒合并方案,两公司可能12月17日正式宣布合并。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东风汽车持有东风雪铁龙的12.2%股份,东风标致雪铁龙克莱斯勒合并后股份将仅为4.5%。知情人士表示东风减少股份将有助于两集团合并案通过美国审批。

根据标标致雪铁龙董事会会议,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后将保留菲亚特-克莱斯勒机器人子公司柯马(Comau)。新公司将重新评估柯马的价值。

知情人士表示,标致家族代表标致兄弟公司(Etablissements Peugeot Frères)和法国地产、财务及股权公司(Foncière Financière et de Participations)一致通过了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案。(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