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汽车市场不容乐观 前11月累计销量下滑0.3%

2019年12月19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欧洲汽车市场11月销量增长达4.5%,实现连续三个月增长。目前全球汽车行业受到经济困难、全球贸易摩擦和行业放缓的打击。但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和欧洲自贸协定成员国的汽车销量增长至121万辆。

去年11月开始,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导致欧洲新车销量下滑,迫使部分汽车品牌重新检测其汽车排放水平,之后新车销量下滑趋势有所减缓。大众汽车销量在今年开始增长,保时捷新车销量同比增长达283%,呈现近三倍增长,奥迪销量同比增长达39%,西雅特销量同比增长达11%,大众品牌增长达9.3%,而斯柯达品牌则下降了近1%。

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新车销量下滑影响,PSA集团销量在11月下降了7.9%。欧宝销量下滑主要与Adam、Karl和Cascada车型停产有关。此外,Insignia中型车需求的下降,也使得欧宝的销量受到了冲击。标致品牌新车销量下降了1.2%,雪铁龙品牌新车销量下降近1%,DS品牌新车销量增长31%。

雷诺集团11月销量增长为41%,其中雷诺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1%,达契亚品牌销量同比下降7.2%。

菲亚特品牌11月新车销量下降1.6%,Jeep品牌新车销量下降16%,福特的销量增长了3.4%。

在亚洲品牌中,现代丰田起亚11月销量分别增长8.8%、5.6%和4.9%,日产汽车新车销量下降了3.6%。

11月份,德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9.7%,法国新车销量增长0.7%,而英国市场新车销量则下降1.3%。汽车市场规模较小的意大利和西班牙新车销量分别下跌2.2%和2.3%。

到目前为止,欧洲市场11月新车销量的增幅难以扭转今年汽车市场整体衰败局势,从今年1月以来欧洲汽车市场的累计销量下降0.3%,达到1459万辆。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形势黯淡,汽车行业既需要适应经济放缓问题,同时也面临着需投入巨额资金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压力。(编译:Sylv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