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电动车销量达50万辆创纪录 计划2年内过百万

2019年12月20日 17:0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2月19日报道,宝马销售了50万辆电动车,创造了电动车里程碑,预计两年内电动车销量过百万。

宝马宣布交付第50万辆电动车,集团创造了电动车销量的里程碑。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说:“我们丰富的电动车产品正好能满足我们的客户。我们现在将进一步发展。”宝马计划在两年之内电动车销量超过一百万。根据宝马,到2021年,宝马在欧洲的销量中四分之一将为电动车,到2025年电动车销量比例将达三分之一,到2030年比例占一半。

宝马明年将提供X3四款动力版,即汽油版、柴油版、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中国将是iX3纯电动车的最大市场。2021年起,宝马“技术旗舰”车型iNext和i4上市。宝马i3将升级,直到2024年停产。(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