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星辰大海的征途,共享“胖五”王者归来的荣耀

2019年12月30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现场 当996成为“福报”,当日复一日工作忙到麻木,你有多少时间没有因一份PPT而激动?

12月27日,在万众瞩目的“胖五”(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复飞成功几个小时之前,在海南文昌,中国工程院院士龙乐豪给大家分享了一份特殊的PPT。

汽车圈的从业者大概都熟悉“汽车强国”的梦想,而龙院士这份PPT则是同一个梦想的不同体现,即“走向航天强国”。

无论是长征系列火箭世界第一的成功率,还是直面对手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或是人类首次月背探测,中国航天的历史是从被封锁被排挤的过往,到自力更生的筚路蓝缕,到星辰大海的征途。

“火箭的运载能力有多大,航天的舞台就有多大。”胖五作为中国目前最先进的火箭,它的成功是迈向更远星空的基石,因为航天强国的每一步都是下一步的序章。胖五是未来10年到20年高轨道航天发射的主力,将承担随后开展的火星探测、空间站建设以及嫦娥探月系列等重大航天任务。

能够跟随北汽越野深入文昌航空基地,亲历胖五在大海上光芒万丈的一刻,亲耳听到那些同胞的欢呼声, 北汽越野携手探月工程的“使命召唤”主题才真正注入每个亲历者的灵魂和内心。

除了共享同一个“强国梦“和向上的力量召唤,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的战略合作,是二者在军工前沿科技和无界探索精神上的高度契合。未来,中国探月的三个“尖端”,尖端技术、尖端人才、尖端资源,为北京越野品牌向上突破,注入新势能。

由五位“国宝级”航空航天专家领衔,与北京越野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深化深空探测技术、机器人应用技术、航空航天材料,在越野车领域的应用,让未来的越野车更加值得期待;同时,北京越野也会加速品牌高端技术的转化升级,联合开发探月版特别车型,为北京越野注入更多中国探月的航天元素。

如今在北汽集团版图中,北京越野则是高质量差异化竞争的杀手锏。

北京越野在汽车市场大盘持续下行的背景下,成功实现逆势增长,年度销量完成3.6万辆,同比增长24%,营业收入完成66亿,同比增长39%,利润同比提升69%;BJ40更是连续29个月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名。

北京越野拥有60余年的发展底蕴,BJ212的辉煌与情怀、《战狼2》的英雄座驾、两次荣膺主席阅兵用车。这些都让北京越野在社会公众心目中形成了“荣耀时刻,总有北京”的品牌认知。

2020年,北汽越野将在2019年一体化运营的基础上,落实“激活越野心,北京正国潮”的营销主题。作为中国越野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北京越野通过文化营销、赛事营销、圈层营销、体验营销等多维度的营销方式,传递越野文化、激发人们潜藏的越野心,引领中国越野文化从小众越野向大众探享拓展。

北汽越野还将以技术和产品革新作为头部品牌的保鲜密码。未来北京越野将形成“纵向做强、横向做宽、特种车做新”的“产品三条线”发展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