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黎巴嫩政府:不知戈恩如何回国,但合法!

2020年01月0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12月31日报道,黎巴嫩政府对戈恩如何从日本回到黎巴嫩并不知情,但表示戈恩回国为合法行为。戈恩的日本律师表示,戈恩的三本护照都在自己手中,对当事人飞离日本感到惊讶和困惑。

黎巴嫩国家安全总局负责人表示,戈恩进入黎巴嫩没有违反黎巴嫩的法律法规,不会在黎巴嫩受到相关惩罚。据悉,戈恩如何进入黎巴嫩可能有“很多解释”。

黎巴嫩政府去年曾向日本政府询问戈恩情况,但未得到任何正式回复。前几天收到了日本方面共享的戈恩法律文件。戈恩在黎巴嫩被视为民族英雄,当地人民曾为戈恩在日本受到的不公正政治迫害而示威游行。

黎巴嫩外交部表示与日本并没有司法引渡协议,但会遵照联合国反腐败协议和日本分享信息。

戈恩表示:“我现在在黎巴嫩,不会再被日本司法系统挟持,在日本,有罪推定、歧视猖獗、基本人权被剥夺,公然无视国际法和国际条约。”“我没有逃避正义,我逃避不公正和政治迫害。”

法国经济部副部长阿格尼斯· 潘尼尔-鲁纳彻( Agnes Pannier-Runacher)表示从媒体上得到戈恩飞往黎巴嫩的新闻“十分震惊”。她表示,法不容情,但是戈恩作为法国国籍持有者,能够获得法国领使馆的帮助。

戈恩如何逃离日本前往黎巴嫩众说纷纭。黎巴嫩甚至有地方媒体报道的戈恩回国流言说是黎巴嫩本土乐队在日本东京演出后,戈恩的精神转移到了乐队的大型乐器盒子上,并随着乐队回到黎巴嫩而真人现身。十分超现实的解释。

日本媒体报道,戈恩用他人名字乘坐私人飞机抵达黎巴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