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极星2020年登陆德国 对标特斯拉

2020年01月03日 09:3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3日报道,沃尔沃吉利联合打造的电动车品牌极星(Polestar)今年将登陆德国,品牌定位为特斯拉竞争对手,计划德国销量今年超过一千辆。

极星挖角了玛莎拉蒂全球市场推广总监亚历山大·卢茨(Alexander Lutz)担任德国负责人,2019年11月刚刚走马上任。亚历山大·卢茨接受了《汽车周刊》的首个公开专访,介绍了极星德国的发展计划,极星今年将在德国开7个门店,销售极星1和极星2,

亚历山大·卢茨表示,“我们2020年在德国不会只销售几百辆,而是四位数的销量”,有自信极星今年销量将上千。

据悉,极星1将在2020年5月上市,极星1今年在德国只生产销售500辆,极星2将在夏季上市。“这两款车型是我们向德国问好的车型,他们代表了极星的精华”。

亚历山大·卢茨表示计划中的七家门店足够,但不排除扩张的可能。经销商会从沃尔沃德国的经销商中挑选。

尽管极星在德国尚为无名品牌,但亚历山大·卢茨对品牌有自信:“我认为,一个强大的品牌并不能用销量和知名度来考量,而是信赖度和品牌形象。在这两方面上极星都见长”。

“我们最大的长处就是我们从零开始。我们的集团架构和我们的思维都没有包袱和限制。这都体现在我们的市场营销活动:再见,普通”。

他表示极星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吉拉斯(Thomas Ingenlath)将是极星在德国推广的武器之一。“托马斯•英吉拉斯是首个汽车设计师担任汽车品牌CEO,这证明了设计对我们品牌的重要性”。(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