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黎巴嫩检查机构将传讯戈恩

2020年01月06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沙特《中东日报》1月5日报道,黎巴嫩检察机构本周将调查戈恩,但需要国际刑警组织修改日本提交文件的漏洞。

沙特《中东日报》(Asharq Al-Awsat)援引日本提交给黎巴嫩的外交文件称,戈恩在被允许离开住所后,破坏了手腕上佩戴的电子监控设备,随后逃离日本。

文件指出,日本方面十分惊讶戈恩能逃离当局的严密监视。负责监视戈恩的相关人员在戈恩逃脱后即被捕。

据悉,日本政府发给黎巴嫩的文件中有漏洞,日本要求国际刑警组织修改相关漏洞。知情人士透露,黎巴嫩检察部门会在文件修改后传讯戈恩,调查日产相关案件。在黎巴嫩检方调查戈恩期间,戈恩将不会被羁押。只有在被刑事起诉的情况下才会被逮捕。 黎巴嫩检察机构完成调查后会向黎巴嫩司法部长提交最终调查报告,司法部长阿尔伯特-萨汉(Albert Sarhan)将决定是否在黎巴嫩起诉戈恩。

黎巴嫩司法部长阿尔伯特-萨汉(Albert Sarhan)接受了日本《每日新闻》采访

日本政府向黎巴嫩和土耳其施加压力,要求土耳其调查帮助戈恩逃离的相关人员。

土耳其警方1月2日逮捕了7人,1月3日起诉了涉嫌的五人。日本驻黎巴嫩大使和黎巴嫩总统事务部长吉瑞沙蒂(Salim Jreissati)会面,要求黎巴嫩给与日本最大限度地合作。

但是,黎巴嫩明确表示不会引渡戈恩。

司法部长阿尔伯特-萨汉在接受日本《每日新闻》采访时说,不会引渡戈恩到日本,“我们会进行必要的调查,包括询问戈恩他的解释”。他表示黎巴嫩会完成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逮捕令相关的调查,决定是否羁押戈恩或禁止他出境。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