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外观察| 混动成德国市场最大赢家?

2020年01月08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2019年德国汽车市场混合动力车的份额显著提升。

(图片:保时捷卡宴混动版)

本周德国机动车管理协会(KBA)发布的新车销量数据显示,去年混合动力车是德国汽车市场的大赢家,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2020年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增长势头将更加迅猛。由于排放规定变得更加严格,为了规避罚款,汽车制造商们不得不增加混合动力车型的生产比例和销量。

相对而言,2019年是德国市场比较好过的一年,特别是在下半年市场明显回暖。新车上牌量共计360万辆,同比增长了五个百分点。

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的同比增长率达到接近84%,2019年上牌量为接近24万辆。在不到一年时间内,混合动力车的市场份额从3.8%上涨到6.6%,并且有继续上扬的趋势。

在混合动力车中,插电式混合动力上牌量达到4.5万辆,同比增长率达到44%。市场占有率从0.9%提高到1.3%。并且汽车制造商们将在2020年推出更多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以应对更加严苛的环保规定要求。

许多插电式混合车型的平均综合油耗为大约2升的水平,再有纯电动车的加持,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们规避欧盟的高额罚款。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混合动力车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发挥重要作用,充当充电基础设施普及之前的过渡解决方案。(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