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索尼也开始造车?首发Vision-S Concept概念车

2020年01月09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索尼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该车型融合了索尼自身的图像传感、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能够检测和识别车内外的人和物体。目前计划在2020年进行自动驾驶公开道路测试,暂时没有上市计划。

索尼社长吉田宪一郎强调,“作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消费电子展览会,过去10年最前沿的主角是智能手机。今后将是移动工具的时代。”分析认为,索尼长期从事车载图像传感业务,今后也希望通过自主开发整车,来积累相关的专有技术。

该样车主要由索尼犬型机器人aibo的开发团队承担研发工作,车体则委托加拿大的一家汽车零件厂商生产。车体内外共搭载了图像等33个传感器,并且利用了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具备随时升级更新汽车控制软件的能力,方向盘和刹车等也采用了部分自动驾驶技术,座椅内置了音响等车内娱乐设备。该汽车俨然成了索尼各项技术的集中展示。(编译:徒然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