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奔驰成立smart合资公司 制造电动智能汽车

2020年01月09日 09: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吉利和梅赛德斯-奔驰将分别投资3.877亿美元(合27亿元人民币)在中国成立的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smart Automobile Co., Ltd.)正式成立。

据介绍,公司成立后,双方将在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其中,合资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中国宁波杭州湾新区,在中国及德国分别设立营销中心。

此外,全新一代纯电动smart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则负责工程研发。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根据新车型开发规划,smart未来产品阵容将扩展到快速增长的紧凑型细分市场。这也意味着,预计在2年之后,我们就能够在市面上买到电动版的smart了。但截至目前,电动版smart的续航里程尚未公布。(编译/挽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