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李岷雪:技不如人就认真做事

2020年01月11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技不如人就认真做事。”在1月10日,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知乎、车云网联合主办的和鸣实验室·相对论向左走,向右走?——2020年新能源前瞻沙龙上,合众营销公司副总裁李岷雪做出了上述表态。

李珉雪认为,使用成本非常低,是很多人愿意选新能源车重要的原因,她认为,新能源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以后会是越来越主流的趋势。作为一家初创企业的高管,在面对特斯拉的强敌入侵,李珉雪称:“现在技不如人就认真的做事,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她强调,特斯拉带来的广告效应可以加以利用,中国品牌要做的是做好市场定位,在产品方面快速跟上。

凤凰网汽车:新能源汽车增长的支点和信心在哪里?

李岷雪:用我们总裁原有的话说,今年和明年还是冬天,作为新能源的企业,我们是有信心的,肯定是微增长。为什么微增长?我也刚加入新能源汽车公司不久,我也发现周边的人逐渐在关注新能源(汽车),之前可能关注不多,随着新能源汽车续航历程的增长,包括充电的便利性、质量的提升等等,大家的关注越来越多。

还有一个是使用成本非常低,这是很多人愿意选新能源车重要的原因。事实上新能源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以后会是越来越主流的趋势,加入新能源汽车是很幸运的一件事,这是正确的选择。

刚才说的特斯拉特斯拉是对新能源汽车传播最大的广告,由于它的加入大家对新能源汽车关注度特别高,也帮助我们做了很大的宣传,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跟上,把自己的产品做的更好更优,紧紧跟上。

凤凰网汽车:特斯拉的到来是否会对品牌构成影响?

李岷雪:第一,就像我前面说的,特斯拉就是一个大的广告,它在帮我们拓展市场,我觉得这个非常好,它是排头兵,我们就跟上。现在我们技不如人,那就认真地做事,把自己的产品做好。

再一个就是刚才说到的价格,细分市场。我们要找准自己的细分市场。我们只做20万以下的产品,所以说跟他们没有太大的交集。但是我们公司的愿景就是做让高质量的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价格不代表质量不好,所以说我们要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让更多人都买得起。

凤凰网汽车:C端市场的爆发会在什么时候?

李岷雪:我们现在只有一款产品,2018年上市,到2019年销了一万多台,2C端占了70%,可能跟很多品牌不一样,我们是2C多,之后我们要加大2B端的份额,我们要努力去做大2B端,2B端其实有很多的优势,能快速让很多人体验到服务,形成好的口碑。形成好的口碑必须是产品、质量能撑得起。简单做一个小广告,前两天刚好我们经销商大会,跟几个经销商分别做了沟通,两三个经销商沟通的时候都说了一句话,就说这车质量太好了,不坏。这好还是不好,其实售后肯定有影响,但是产品是真的好,我们的车型现在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他有很大一群忠实的用户,相信我们哪吒U上市以后,能快速赢得用户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