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不参加纽约车展 惹怒当地经销商

2020年01月14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杨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美国公司首席通信官塔拉·拉什(Tara Rush)确认公司不会参加今年4月份的纽约车展,此前德系豪华车品牌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也曾放弃出席美国一些大规模的车展。

拉什表示:“奥迪将对各个车展进行评估,以确保其能够成为新车型首次亮相世界的平台。对公司而言,出席车展最重要的是提醒消费者奥迪所带来的生活体验,并向媒体和消费者介绍我们的新产品和创新技术。”

传统上,纽约车展每年吸引超过100万人参观,并且与洛杉矶一起被视为汽车制造商用来展出新产品的、最具声望的展会之一。然而,与其他车展一样,高昂的固定成本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使许多汽车制造商重新审视了车展的价值。

与其他德国汽车制造商一样,奥迪近年来受到排放丑闻以及WLTP排放新标带来的财务压力。 奥迪正在从柴油动力系统转向电池电动系统,并推出了纯电动e-tron跨界车。

奥迪的决定让我们感到吃惊,因为这纽约是奥迪最大的市场。” 纽约车展主席马克·希恩伯格表示,奥迪的决定激怒了当地经销商,因为他们可以直接从车展中受益。

去年,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都未参加底特律车展,但却出席了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此前,一位奥迪的女发言人表示该品牌不会参加2020年底特律车展。(编译:林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