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内瓦车展损失严重, 欧宝、标致雪铁龙和福特确定不参展

2020年01月15日 10:0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继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遭遇滑铁卢之后,日内瓦国际车展也遭到了多个品牌的“冷落”。欧宝标致雪铁龙以及福特都已确定将不参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参展商数量和参观公众数量双双遇冷之后,日内瓦车展被视为欧洲最后一个能维持原有水平的展览平台。然而,将于2020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也遭遇了同样的困境,多个主流汽车品牌选择不参展,包括福特和PSA集团旗下的欧宝标致雪铁龙。之前只有少量品牌表示不会出现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

一位欧宝品牌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考虑到公司整体规划以及市场投放情况,欧宝将参加今年的布鲁塞尔车展以及其它一些重要活动。但缺席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并不意味着以后都将不再参与。只要商业上或者传播上有需要,就会考虑参加。

标致品牌发言人同样证实了缺席2020日内瓦车展的消息,并透露标致将更加紧凑的利用现有的传播渠道资源。包括208、208e以及新款2008、2008e在内的新车型都已经进行了首发,标致的电动车发展规划现阶段不需要更多的传播资源支撑。

在轻型商用车的电动化发展方面,标致也有一些面向公众传播的安排,目前计划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展示。

一位雪铁龙品牌发言人表示,今年之内将相继发布六款电动车型,但都安排在日内瓦车展之后,因为时间上不合适决定缺席今年的日内瓦车展。(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