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将在中国建立设计中心 满足本土需求

2020年01月21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决定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并以此增加未来特斯拉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从市场上面来看,特斯拉未来最大的市场在中国一点也不为过,首先在国内的政策上面,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是全世界力度最大的,无论在车辆的政策补贴支持上面还是车辆出行等政策方面,国家政策的支持等。

马斯克层表示,斯拉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逐步形成,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也完工,加上特斯拉model3的交付也在近期面向国内消费者进行交付,在售价上面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所以从销量角度来说,未来国内市场肯定会在特斯拉体系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中国在特斯拉体系中的地位正在逐步提升。未来特斯拉在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肯定会大幅提升。另外,预计在中国的超大工厂将在上海工厂每年生产25万辆汽车。(编译:乔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