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检方突击搜查三菱和大陆,涉嫌尾气门

2020年01月23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21日报道,德国检方突击调查三菱和大陆集团在德国的多个办公地点,怀疑三菱集团涉嫌尾气门。

法兰克福检方1月21日搜查了三菱汽车和大陆集团在德国四个联邦州的十个办公地点,调查三菱汽车涉嫌使用非法尾气篡改软件。

知情人士透露,检方在调查中发现了重要证据。检方呼吁三菱柴油车用户协助调查,向当地警方提交购车合同和汽车相关文件,用户可以向三菱提起诉讼。

据悉,涉及的车型为三菱在2015年9月销售的1.5升和2012年11月开始销售的2.2升 柴油车。涉及的柴油车无法通过德国日益严厉的尾气排放要求。

三菱新闻发言人证实集团受调查,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他表示三菱集团并未参与涉嫌尾气门的车型的研发和生产。

三菱汽车在2016年被发现在德国销售的汽油车涉嫌尾气篡改。

大陆新闻发言人证实检方搜查了公司在汉诺威、法兰克福和雷根斯堡的办公室。大陆新闻发言人强调大陆集团只是作为证人协助调查。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