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穆迪下调丰田汽车信用评级

2020年01月24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即使是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也无法避免受到行业动荡的影响。近期,穆迪下调了全球汽车龙头丰田的信用评级。

1月23日,穆迪声明将丰田汽车的评级从稳定调为负面,并依然保持其Aa3的债务评级。

穆迪表示,汽车产业趋势带来巨大挑战。一方面,消费者转向共享汽车类服务,减少了个人买车需求,全球汽车需求萎缩。另一方面,汽车行业正在进行的电动化和自动驾驶转型需要大量投资,影响了车企的利润率。

与之相对比的是,1月22日,日本评级机构(Rating and Investment Information Inc.)将丰田汽车评级提升至AAA级,使其成为日本唯一一家评级最高的公司。

而据丰田汽车公司最新快报显示,丰田集团(包括丰田大发,日野)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为1072万辆,与2018年同比增长1%,总量不敌大众集团的1097.4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