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拟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

2020年01月27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图:戴姆勒科技孵化器Lab1886负责人Susanne Hahn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CEO康林松将进一步节约集团支出,将关闭戴姆勒科技孵化器Lab1886。Lab1886负责新技术的商业化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研发,分别在斯图加特、柏林、亚特兰大和北京设有创新中心,共有约150名员工。

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否认关闭Lab1886,“号称关闭Lab1886是假的”。该新闻发言人承认Lab1886会有大变动,“Lab1886现在将进一步转型为开放的孵化器,不仅为戴姆勒集团研发新企业经营模式,也会为其他公司提供服务”。

戴姆勒目前正在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磋商。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并未透是否接受投资商入股。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