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确诊7例全来自同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

2020年02月01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1月31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又有2名确诊员工,使确诊人数上升到7名,包括5名德国人和2名中国人,成为一起聚集性病例。

1月28日德新社曾报道,德国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为德国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一名德国员工。这也是海外首批人传人的确诊病例之一。

起因是伟巴斯特上海分公司的一名女员工到德国总部接受培训,她在前往德国之前探望了来自武汉的父母。

1月21日,这名女性员工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斯托克多夫的Webasto总部,与多名同事参加了同一培训课程,期间包含多个长时间的会议。她本人在1月23日回国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伟巴斯特表示,这7名员工都是此次会议的参加人员,目前总部其他的122名员工病毒检验结果为阴性。

但是1月31日,德国证实,其中一名伟巴斯特确诊员工的孩子病毒检验呈阳性。

伟巴斯特位于托克多夫的总部本周要求所有员工在家办公,取消未来两周内一切去往或者离开中国的公务行程。

伟巴斯特在中国有十几个办公地点,其中最大的工厂位于武汉。(编译/R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