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推出多重措施 关怀员工支持经销商

2020年02月05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身处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企业,东风雪铁龙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就目前而言,整体运营稳定,并根据疫情的变化,对上半年营销工作进行适当调整。针对此次疫情,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1月24日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紧密配合各地政府、上级单位和相关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东风雪铁龙始终把对员工的健康安全关注放在第一位,正式复工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所在地政府的复工规定和要求执行。1月31日起,东风雪铁龙总部工作人员已开始在线协同办公,为经销商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为大家排忧解难。

面对此次疫情,东风雪铁龙做出应对措施,并对经销商提供了相应的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面前,东风雪铁龙东风集团和神龙公司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正在全力以赴,积极向一线支援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密切关心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与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及全国人民一道,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共同努力。

东风雪铁龙始终把对员工的健康安全关注放在第一位。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国家、各省、市、自治区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紧急举措;全力配合各级政府为阻断病毒传播,所做的任何预防性措施;积极排查员工旅行轨迹及健康状况,制定相应的疫情期间线上协同办公的措施,做好员工防疫工作及情绪疏导;非常时刻,号召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度难关,为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销商网络的运营健康,一直是公司十分关注的重点。面对疫情,东风雪铁龙为保障经销商运营水平,主动对月度目标、政策、商务行动进行了调整,从降低目标门槛、增加金融免息支持、增加终端人员安全防护补贴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措施;对网点在员工及客户关爱、市场营销、销售融资、售后服务等方面发布了专项行动指南,详细地为各地经销商复工做出了规划和指导;同时,针对性地安排了网点新媒体互动集客的在线培训计划,充分利用这一特殊艰难时期抓基础、练内功,提能力;多措并举帮助经销商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受疫情影响,对全年车市前景做出判断

这次疫情,引起了全国乃至全球的关注。中国车市从2018年开始走低,同时也开启了技术革新、产业结构调整的浪潮。具体到本次疫情,辩证地看,同样对车市来讲是机遇、风险与挑战并存的。

东风雪铁龙来讲,在这种时候公司将团结经销商一道,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抓基础、练内功,努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早日共度难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