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预警:中国以外的供应链问题爆发在即

2020年02月12日 09:2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在公布疫情爆发很有可能对其第四季度营业表现造成负面影响仅两天时间之后,捷豹路虎又发出警告,表示中国以外区域的供应链问题可能也爆发在即。

(图片:捷豹路虎常熟工厂)

捷豹路虎于上1月7日曾表示,肺炎疫情的爆发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其第四季度的营业表现,但是现在要做量化还为时过早。1月9日,捷豹路虎进一步表示,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已经渗透到中国以外的区域。

如此频繁的预警更新反应出汽车制造商们正在非常吃力的应对疫情对产业链的影响,以及为抑制疫情蔓延而采取的种种措施做出反应和调整。

捷豹路虎的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集团(Tata Motors)已决定延长江苏常熟捷豹路虎工厂的停产时间。捷豹路虎发言人拒绝对消息发表评论。

由于疫情爆发导致汽车零部件供给不足,日产已经暂停了位于日本本土的九州工厂的生产计划。现代起亚以及雷诺子公司RSM都表示已经感受到了零部件短缺带来的压力。(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