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环保署:特斯拉Model Y 平均续航里程约506公里

2020年02月2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环保署公布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最终电动汽车燃油经济性指数(MPGe)评级结果,评价结果和外界预期基本一致。

(图片:特斯拉Model Y

在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等待之后,特斯拉Model Y终于将在下个月亮相。官方数据显示,Model Y平均续航里程为315英里(约506公里),并达到同类最佳的城市工况/高速路组合下的MPGe(EV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指数)。

也就是说,Model Y将是2020年燃油经济性指标最佳的SUV车型,超过排名第二的现代Kona电动车,其MPGe评估值为120。以全国平均电价计算,年均行驶里程15000英里(约24140公里),预计两款车在城市和高速路组合工况下使用成本均为400美金(约合2800元人民币)左右。

在续航里程方面,现代Kona每行驶258英里(约415公里)需要充一次电,特斯拉Model X虽然尺寸更大,但长距离行驶时能够达到一次续航328英里(约527公里),尽管其MPGe仅为96,不敌Kona。

在电动乘用车领域,能源效率值领先的是MPGe高达141的Model 3车型,其次是现代Ioniq车型,为133MPGe,雪铁龙Bolt EV排名第三,为118MPGe。

所有类别中续航里程的佼佼者是特斯拉Model S,达390英里(约627公里)。从外形上来看,特斯拉Model Y像是Model 3的高掀背版本。双门跑车外观设计能够带来一些视觉冲击。内饰与Model 3有相似之处,并在仪表板上安装了一个15英寸的触屏,用来控制车辆的各种系统。标准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12向电动前排座椅、14只扬声器音响系统和隐私玻璃顶棚。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的基础版本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并可选装升级为全自动驾驶。双排座椅版本Model Y将先行发布,而后在2021年推出三排座椅版本。

由于最早要到明年才能推出基础版本,Model Y将先以高续航四轮驱动的Model 3形式推向市场,售价为48990美金(约合344081元人民币),更高配置的全时四驱性能版本起售价为60900美金(426300元人民币)。(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