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工信部部长苗圩检查北汽集团:“我代表工信部感谢你们!”

2020年02月2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工信部部长苗圩检查北汽集团:“我代表工信部感谢你们!”

2月22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一行来到北汽新能源,实地检查了北汽集团及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工信部办公厅主任韩占武、规划司司长卢山、装备一司副司长(主持工作)罗俊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梁胜陪同检查。徐和谊、张夕勇、蒋自力、廖振波等北汽集团领导,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仿列,北汽福田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等随同检查。

苗圩现场察看了北汽集团投入防疫一线的各类车型:包括北汽福田生产的负压救护车和医疗用品冷链运输车,福建奔驰生产的负压救护车,以及北汽昌河EV5多用途电动物流车和北京越野火神爱心车队的BJ40运输车等重点车型。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介绍了这些车辆的功能和在防疫战线上的使用情况。苗圩对北汽集团勇担国企责任、全力保障负压救护车生产、用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的举措和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中,苗圩与山东潍坊的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生产现场进行视频连线。“接到工信部下达的生产任务后,工厂立即组织了80余人的突击队进行生产。在生产中,我们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通过视频,北汽福田图雅诺事业部质量副总裁、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厂长张济民向苗圩汇报了负压救护车的生产情况。   

“在春节放假期间加班加点生产负压救护车,我代表工信部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坚守岗位的职工同志们!”苗圩表示,这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全国一盘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他特别提到,疫情来临,很多党员冲锋在前,党的旗帜在抗击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苗圩指出,随着复工复产率不断提高,供应链将会越来越有保障。“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任务目标做好生产保供,抓好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前方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在蓝谷换电站,苗圩现场观看了纯电动出租车快换电演示。徐和谊介绍了北汽集团纯电动汽车换电模式的发展情况。了解到目前北京市纯电动出租车快换电已达1/3、并计划2022北京冬奥会之前完成全部纯电动出租车切换后,苗圩对北汽集团及北汽新能源北京纯电动出租车更换工作上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要持续为首都绿色发展做贡献”。

苗圩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北汽新能源在售重点车型,并深入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考察运行情况,试验工程师对新能源汽车核试验验证心技术进行了汇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