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意大利疫情加重,FCA意大利工厂封锁

2020年02月25日 21:1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受意大利北部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影响,意大利跨国车企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宣布,其旗下欧洲工厂禁止任何人进入。

意大利目前是欧洲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超过200人,死亡人数为3人。目前意大利政府已经开始封锁受感染最严重的北部地区。

FCA集团欧洲地区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是意大利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在FCA集团发给供应商和参观者的信函中,FCA集团表示,目前所有欧洲工厂禁止任何人进入。

此外,在信函中FCA集团特别强调了特别在过去15天内去过中国或者其他亚洲国家,与新冠肺炎病人有着直接或者间接接触的人尤其被禁止进入旗下工厂。

但FCA集团同时表示,旗下欧洲工厂均在正常运营。

目前,意大利受影响最严重的地方是在科多尼奥,位于米兰西南部60公里处,科多尼奥地区12个城市已经被封锁。

除了FCA集团,知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也在员工接受核酸检测成阳性之后关闭了两所工厂。上周日表示,将停止位于都灵工厂的生产,目前该公司有一名员工确诊,正在调查与确诊员工相关的直接接触者。此外,Italdesign位于都灵郊区的总部也被关闭。Italdesign目前在意大利拥有928名员工,大部分位于都灵总部。Italdesign目前是大众集团的子公司,其由知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创立。(编译:sylvi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