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慕尼黑总部1名员工感染新冠肺炎,150名员工居家隔离

2020年03月03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宝马慕尼黑总部的一名员工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宝马公司已经通知慕尼黑大约150名可能接触患者的员工在家自我隔离14天。

该雇员在3月1日去看医生后被送进了医院确诊。这名工人近段时间没有出国旅行,目前在宝马研发中心工作,大约150名其他同事有过可能接触。

宝马表示,受影响的办公场所已被关闭并消毒,研发中心运营仍在继续。

据德国疾病控制研究所(Robert Koch Institute for disease control)表示,德国3月2日确认了至少28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使这个欧洲人口最多的国家的感染人数从3月1日的129例一夜增至157例。

到目前为止,德国已知的大多数冠状病毒病例都很轻微。当局报告没有与新病毒有关的死亡病例。

沃达丰证实其一名德国雇员感染了病毒。

在瑞士2月28日禁止导致1000以上活动后,原定于本周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取消。德国柏林展览组织者表示,原定于本周举行的ITB旅游展也因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