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德国一名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03月0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位于德国科隆的一名福特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目前,福特已强制要求部分员工进行居家隔离。

(图片:福特德国科隆办公楼)

一名福特发言人向媒体证实,本周五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员工主动向公司汇报了这一消息。这名员工就职于研发部门,工作地点位于科隆市。在被确诊之前,他已经居家隔离了一周时间,周四被确诊传染。

据悉,相关部门已经确定了与这名确诊感染的福特员工有过密切接触的名单,其中包含大概30名福特同事。随后,福特强制要求这些员工进行居家隔离,必要时在家办公。除了这30名与确诊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员工外,近期去过疫情严重区域的员工也被要求自行隔离。

福特公司强调,会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行动,以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目前,福特已经开始采取额外的消毒杀菌措施,比如员工食堂每天会进行多次消毒。此外,福特已经全面禁止了可能带来健康风险区域的差旅。(编译:Tanj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