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疫情封锁下的意大利:经销商与工厂仍在运行

2020年03月11日 09:5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发展,意大利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封锁,而意大利汽车行业不得不采取应对措施。

意大利总理孔特建议民众待在家中,同时所有的公共集会都将禁止,体育赛事也将暂停。他说,这一决定是为了保护该国最弱势的人群,这些措施将于3月9日生效。

尽管政府发出了警告,但在3月9日当天,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仍在继续运营。FCA公司发言人表示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任何变化,但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采取进一步措施。” 当被问及其在意大利的经销商的状况时,该发言人表示:“尽管客流量很低,但到目前为止,它们都是开放的。”

法拉利玛莎拉蒂以及几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表示,它们将正常营业。但是工厂方面,从3月8日开始,玛莎拉蒂只要求部分员工到摩德纳地区的工厂报到,其他所有人都将在家工作。

法拉利表示,尽管该公司的马拉内洛工厂处于意大利政府规定的封锁隔离区内,但仍将正常运营。“法拉利已经启动了所有必要的方案,以允许员工在最佳状态下进行工作活动,因此,目前工厂是能够继续运作的。当然,这种连续性取决于供应商是否能正常供货。”

在政府宣布隔离之前,法拉利商务主管恩里科·加利耶拉(Enrico Galliera)就表示,公司已经采取了非常必要的行动以及所有预防措施,以保护员工和生产。

加利耶拉称,这些措施包括限制外人进入工厂、博物馆参观。他还补充道:“我们的供应链仍在运转,我们也正在仔细监控供应,短期内不会出现问题。我们的销量不是基于零部件的可用性,而是基于订单量,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我们管理未来的工厂生产。”

意大利财政部曾指出,政府必须立刻采取措施防止出现大范围经济危机。目前意大利政府已增加支出至7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91.2亿元),帮助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