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疫情封锁下的意大利:菲亚特克莱斯勒工厂部分停产

2020年03月11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3月11日最新消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发言人表示,由于意大利疫情爆发,将暂停当地部分工厂的运营。

但仅仅在2天前,即3月9日,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仍在继续运营。彼时FCA发言人的话术为 “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任何变化,但正在评估是否有必要采取进一步措施。” 

实在是因为意大利近几天疫情发展太快,截至3月10日,意大利累计确诊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患者已经超过万人,单日新增人数超千人。成为中国以外全球疫情最严峻的国家。为应对持续恶化的疫情,意大利政府接连升级防疫措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封城”。意大利总理建议民众待在家中,同时所有的公共集会都将禁止,体育赛事也将暂停,学生继续停课。

FCA在发言人称意大利的Pomigliano、Melfi、Atessa和Cassino等工厂本周都会停产2-3天。并且降低工人的每日生产率,以保证员工之间保持一定的防疫间隔。且工厂会遵守政府的防疫指挥,加强了防疫措施,包括对所有工作区和休息区的密集消毒。

“预计不会对整体产量产生影响”,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政府为防范疫情实施的暂时交通封锁还未对意大利汽车零部件供应产生影响。

意大利财政部曾指出,政府必须立刻采取措施防止出现大范围经济危机。目前意大利政府已增加支出至7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91.2亿元),帮助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编译/R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