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美国工厂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但未停工

2020年03月13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意大利疫情严重之后,总部位于意大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在美国汽车界受到更多关注。据路透社消息,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FCA变速器工厂一名工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但工厂的生产仍在继续。

FCA出于隐私原因拒绝提供这名工人的姓名、年龄或最近的旅行记录。

公司发言人乔迪·廷森(Jodi Tinson)3月12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名员工正在接受医疗护理,附近工位和密切接触者已在家隔离。

目前工厂有员工约4000人,目前以正常速度运行,FCA对整个工厂进行消毒,已经在调整休息时间,以避免人员拥挤,并部署增加工人之间的距离。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主席 Cindy Estrada 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与FCA就保护其成员的必要措施进行密切交流。

这家意大利-美国公司3月11日表示,可能不得不关闭意大利北部的部分工厂,以遏制病毒传播。并减缓工厂的生产节奏,以扩大工人之间的间隔。 FCA还取消了所有当面会议,除非是“关键业务”会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