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底特律三巨头号召员工远程办公,中国除外?

2020年03月14日 10:4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3月13日致函全球员工,要求大家从周一开始远程办公,所有能远程办公的人都在家办公,此前已经安排好的中国地区员工除外。

也不是所有人都远程办公,为了到岗团队的安全,通用正在调整生产、研发和售后服务计划,并做好消毒工作。

“远程办公能够降低感染机率,减轻医疗资源和防疫资源的负担。”博拉表示,通用的信息系统已经进行了大范围的压力测试,但远程办公的员工应与团队保持即时沟通流畅,确保远程工作的效果。”

号召远程办公的不仅是通用,福特也呼吁有条件的员工从下周一(3月16日)开始远程办公。

福特CEO韩恺特表示,企业应该积极主动保护员工安全,限制病毒在生活和工作的区域传播。

福特高管预计大部分员工会在家办公,密歇根州的全球总部和产品开发中心将继续开放,一些小型团队将继续在岗工作。据报道,目前密歇根州已经报告了大约12例病例。

“目前处于动态调整,但我不希望我们的办公设施完全关闭,”福特首席沟通官表示。

因为疫情,福特推迟了原定于下周的野马SUV新车发布会,新的时间未定。

据悉,福特工厂将继续运行,除了中国之外没有地区减产,但销售端的潜在影响还不明确,但是显然一些展厅的交通受到影响。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的情况也类似,由于跟意大利母公司的关系,美国公司从3月12日就开始鼓励部分员工远程办公,远程和现场办公根据职责灵活结合。

CEO麦明恺表示,“我们严格限制外部访客,暂停所有商务出差,除非对业务至关重要。”

3月12日,FCA印第安纳州工厂一名工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治疗,其密切接触者已经在家隔离,但工厂并未因此停工,消毒后继续运行。

其他如丰田大众等在美国的跨国车企都开始采取一定措施防止病毒在企业内部传播。由于美国疫情暂不明朗,疫情后续影响还有待观察。但随着中国疫情的环节,目前中国的生产秩序和市场销量反而在逐步的恢复中。(编译/RA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