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德国员工感染新冠病毒,高管联合发公开信

2020年03月14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3月13日报道,大众一名德国员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董事会和工会联合署名签发公开信就疫情发声,鼓励员工。

大众3月13日证实,大众德国包纳塔尔(Baunatal)一员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该员工在度假回工作岗位后确诊,目前正在家中隔离,身体状况良好。五名与他接触的员工也在家隔离。大众表示集团向当地卫生部门汇报情况,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

同一天,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工会主席贝纳德·奥斯特罗(Bernd Osterloh)、人事董事Gunnar Kilian和工会副主席Daniela Cavallo联合签署了致大众员工信,信中指出:“未来几周将会很紧张,也许还会很困难,但是作为大众团队,我们能克服这些挑战,共同坚持下去,这就是大众的企业文化”。

公开信写道:“在这些天里,我们大众能够展示我们作为欧洲最大汽车集团的风范,我们能在挑战重重的背景下坚持住,并且成功的度过危机”。为了应对疫情,大众限制了公务出差数量,取消人数超过100人以上的活动,公司食堂的座椅必须距离一米之外,员工从疫情国家回归需隔离14天。集团自1月2日以来每天就疫情和集团安全问题召开会议。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