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中国抗疫措施非常成功,但欧洲做不到

2020年03月1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7日,大众汽车集团举行2020年度线上媒体沟通会。在欧洲疫情愈演愈烈下,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多次表示,要向中国学习抗疫经验。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有25个病例,狼堡有3个。

“中国的应对措施非常成功,但是在欧洲做不到。”对于中国在疫情期间的应对措施,迪斯多次表示赞赏。“中国的对策非常果断。包括限制出差和出行,保持社交距离,并让大家戴上口罩。同时能够通过特殊审批保证供应链,维持生产和运营,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中国正在恢复生产和消费,并且还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消费。”

此前,据彭博社报道,疫情已经导致大众汽车欧洲供应中断,迫使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多家工厂停产。大众官方则表示,供应链目前基本正常,大众汽车集团工厂的停产计划根据各地疫情情况而定,例如目前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工厂已经停产;大众汽车集团总部狼堡暂时还没有公布停产计划,后续将公布关闭工厂的更多细节。

据迪斯透露,大众欧洲工厂目前正在学习中国合资工厂的防疫措施,也会为员工向政府申请必要的抗疫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