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朗普:美国政府会向汽车行业伸出援手

2020年03月20日 20:5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政府将帮助美国汽车行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特朗普在本3月19日与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非常关注汽车行业。汽车行业已经向政府请求帮助,这不是他们的错,所以我们会伸出援手。”

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说,她对一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财务状况感到担忧。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汽车与设备制造商协会(MEMA)要求国会领导人制定一项“制造业紧急援助”的拨款计划,以“保持工厂运转,保住工人的工作,并防止制造业企业破产”。

MEMA主席比尔·朗警告说,各大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面临全球销量暴跌。他指出:“销量暴跌将影响到整个国家,任何全面的经济救援计划都必须为我们的基本制造业务提供保护。”

特朗普要求议员们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里暂时免除某些税,从而给企业带来直接的现金刺激。他还敦促国会议员允许制造商获得政府的紧急财政拨款,以及一项单独的拨款计划,以鼓励先进技术的研发,并将生产工作转移到美国。

3月17日,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行业组织敦促特朗普发布国家指导意见,认为汽车维修设施是必需业务,因此应该被允许继续营业。

美国汽车创新联盟CEO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表示:“我们正专注于研究应对政策,包括经济刺激、疫情缓解以及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亿元)的救援计划,用于帮助美国公民,航空行业或其他行业”。

博泽拉没有说汽车工业是否包括在经济刺激计划中,也没有说其他可能的建议。(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