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千抵3万、至高10万免息 几何A在京推出三大购车礼遇

2020年03月23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几何汽车面向北京地区推出三大购车礼遇:1、三千元抵三万元方案A;2、两千元抵两万元方案B;3、至高10万元免息。

几何汽车是吉利控股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现阶段已上市的车型便是几何A,这是一款完全正向开发、综合续航可达500km的纯电动轿车。

本次针对北京地区的优惠政策也足够诱人,据官方介绍,购买几何A 500km高能超长续航版本的用户只需交3000元定金,即可享受30000元优惠,相当于车价直降27000元;购买几何A 410km高维标准续航版的用户,可享2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相当于车价直降18000元;同时,购买几何A全系车型还可享受至高10万元的2年免息贷款补贴。此外,转介绍购买成功的老客户,还可与新用户一同享受车辆的终身免费保养。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周年庆抢先购活动仅限量411台,售完即止。

结合现阶段国内的疫情现况,几何汽车针对特殊时期用户关注的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特别为几何A配备了同级领先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是首款实现车规级“CN95“双重认证的纯电车型。该系统搭载行业首个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获得了由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颁发的“CATARC CN95”认证标志,可快速净化车内空气。同时,几何A也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001号整车级固体颗粒物/气溶胶过滤防护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除了常规逐级过滤粉尘、有害气体、PM2.5颗粒等功能以外,该系统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粉尘的过滤效率达95%以上。特别是对于像新型冠状病毒常依附的、直径通常大于0.74微米的飞沫有更好的过滤效果,使车内空气达到医疗级净化标准。几何汽车承诺旗下所有在售车型出厂时都将配备这一“车规级CN95空滤”,几何A车主还可联系当地服务站预约申请免费更换。

此外,几何A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ION空气净化系统和PM2.5自动监测系统,全面检测、净化座舱生态环境,同时释放大量负离子,当车外空气出现高度污染时,AQS会自动关闭进气阀门,将空调循环系统改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有害气体进入。当它远离有害气体时,空调循环系统又变为外循环,让新鲜空气自动流入车内,营造清新洁净的车内环境。更为贴心的是,几何A座椅材质采用Oeko-Tex100国际纺织品认证婴儿级织物,新车几乎无异味,避免了皮质座椅冬天凉、夏天热的缺点,不仅触感好、易清洗,还防水防污、高效抑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