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计划重启欧洲工厂 遭工会反对

2020年03月30日 09:55: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3月2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重开欧洲工厂,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时间。

标致雪铁龙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三月中旬关闭了集团在欧洲的15家工厂。标致雪铁龙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3月28日表示,工厂将恢复生产,“我们不会在员工卫生安全上做任何妥协”。

标致雪铁龙计划法国瓦朗谢纳(Valenciennes)工厂3月30日开工,杜弗兰(Douvrin)工厂4月3日重新开工。但是该计划遭到了工会的反对。

唐唯实表示,集团正在研究一个“逐步和安全的重启时间计划”,采取严密的卫生消毒措施以保证员工的安全。

据悉,标致雪铁龙将保证测量员工体温,给员工发放口罩,保证各个工位距离,除了防火门以外的所有门都敞开,以避免接触门把手感染。每小时给工具和工作台表面消毒。延长工人休息时间,以保证工人做到洗手5分钟。每个由工人接触过的配件必须静置3小时之后才能由其他工人工作。另外,集团的班车将翻倍,以保证坐车与他人保持距离。

标致雪铁龙表示,这些措施不仅将在工厂实行,集团的销售和办公地点也将采取这些措施。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