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黄勇接任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王刚调回一汽集团

2020年04月03日 20: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经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岗位调整,原一汽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勇正式出任一汽丰田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一职。王刚调回一汽集团,担任红旗销售公司执行董事、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勇此前曾在一汽客车公司、一汽解放公司任主要领导,并先后在一汽集团多个职能部门担任一把手,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此次王刚回任一汽集团,负责红旗销售工作和一汽出行业务。红旗作为一汽集团当前最重要的核心板块,近年来动作颇多,同时在销量方面也取得了快速增长。而一汽出行涵盖网约车、分时租赁和汽车长短租等业务,也是一汽集团在“新业态”方面的尝试和拓展。

一汽丰田成立于于2002年,历经18年发展,累计销量即将跨越800万辆;并形成由天津、长春、成都三个整车生产基地,两个发动机生产基地,一个研发中心,一个销售公司和一个物流公司所组成的大型乘用车企业。

近几年,一汽丰田开始全面调整生产结构,以“造更好的汽车”为目标,推进向TNGA架构升级。

去年3月22日,在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车型亚洲龙的下线仪式上,一汽丰田对外正式宣布全面开启 二次创业新征程,提出“两阶段、三步走、百万辆、翻一番”的新飞跃发展目标。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汽车市场大幅下滑,一汽丰田已经制定了“挽回计划”,坚定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不动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