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FCA计划于5月份重启北美工厂

2020年04月07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本田汽车和FCA计划于5月份重启美国和加拿大工厂的汽车生产。

本田汽车在3月23日宣布停产,并表示停产时间将延长至5月1日。FCA也表示初步打算于5月4日开始逐步恢复美国和加拿大的生产线。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为减缓冠状病毒传播,全国社会疏导准则将延长至4月30日。几位美国汽车业高管也向路透社表示,企业在月底前恢复生产几乎是不可能的,汽车制造商也无法保证能在5月初恢复生产。除了制造商外,汽车供应商也无法立刻恢复生产。

美国一些州已经禁止汽车经销商在社会疏导准则生效期间销售新车。福特汽车上周在内部预估中称,美国3月汽车销售预计会减少60万辆。本田指出,许多消费者无法购买汽车,因此“必须继续停产,以使产品供应和市场需求不足保持一致”。

上周,日产汽车宣布,美国工厂停产将延长至4月底。丰田汽车北美工厂目前是停产至4月17日。

福特则表示,将推迟重启北美工厂的复工计划。该公司原本计划在4月14日恢复美国几家主要工厂的生产,但后来又表示正在“继续评估公共卫生状况、政府指导方针和供应商的准备情况,以决定何时恢复北美工厂的生产。”

通用汽车无限期关闭了工厂,并没有提供恢复生产的日期。(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