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受疫情影响,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滑14.9%

2020年04月09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受疫情影响,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滑14.9%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8日报道,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减少14.9%,smart销量下滑78.3%。

据戴姆勒4月8日公布集团的第一季度销量,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季度销售了47.74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4.9%;smart第一季度销售了5863辆,下滑78.3%;戴姆勒卡车销量减少14.9%。

奔驰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董事贝思格(Britta Seeger)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我们所有人,影响将持续多周。我们和世界各地的经销商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在线销售。在疫情的影响下,客户可以通过数字平台随时和我们保持联系。我们没有放弃经营目标,持续在未来战略项目上下功夫,从而保证集团在疫情后全面恢复正常”。

奔驰在中国第一季度销售了13.89万辆,同比下滑20.3%。贝思格说:“我们在中国和韩国的经销店完全恢复营业,我们看到了购车需求的增长,我们很有信心”。奔驰欧洲第一季度销量减少16%,美国下滑5%。

 2020年第一季度Veränd. in %
Mercedes-Benz*477.378-14,9
smart5.863-78,3
Mercedes-Benz Cars483.241-17,8
Mercedes-Benz Vans (Gewerbliche Modelle)64.588- 14,9
Mercedes-Benz Cars & Vans**547.829///
   
Pkw-Absatz der Marke Mercedes-Benz in den Regionen/Märkten  
Europa188.963-15,9
- davon Deutschland64.332-8,8
Asien/Pazifik198.849-17,1
- davon China138.960-20,3
Nordamerika78.501-6,7
- davon USA67.746-4,8

*Inkl. V-/X-Klass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