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呼吁德国加大新能源补贴以应对疫情

2020年04月16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明镜周刊》4月15日报道,大众呼吁德国政府加大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力度,以帮助车企度过疫情中销量下滑的难关。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正在游说德国政府,希望政府采取更积极有力的措施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加大购买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从而促进电动车和混合动力等车型的销量。

大众认为,仅仅重启工厂生产远远不能挽回疫情对车业造成的损伤。

“想要德国国民经济重新焕发活力,需要政策对国民经济给予更广泛的促进激励措施,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促进汽车市场”。

大众表示,德国政府需要提高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根据二氧化碳排放量来指定补贴金额。大众指出,为了更好的完成欧盟汽车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德国政府应该给予对应的政策支持和倾斜。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越低,新车补贴金额应越高。(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