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一季度利润暴跌77%,预计2020年中国销量减少15%~20%

2020年04月17日 09:0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16日报道,大众集团因疫情影响,下调2020年业绩和利润预期。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大众董事会认为无法完成2020年业绩预期,决定下调今年业绩和利润预期。但大众表示,目前还无法对今年业绩发展做出预计,也无法确定何时才能公开新目标。

大众今年第一季度营业额为550亿欧元,同比减少8%,营业利润为9亿欧,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9亿欧元,同比下滑大约77%。

大众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Frank Witter)表示,大众因疫情关闭工厂严重影响集团的业绩。大众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来降低成本,保证流动现金,目前,大众集团为汽车业务设定了178亿欧流动现金。

大众母公司保时捷SE控股公司也宣布下调今年的业绩预期,但因无法预计业务发展而不能给出具体的下调数字。

大众中国CEO冯思翰(Dr. Stephan Wöllenstein)在接受德国《经济周刊》采访表示,大众中国工厂已恢复疫情前七成到八成的产量水平,“我们预计在中国市场今年销量会减少15%到20%”。(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